暨上次發表了

【等待】你 是 第 10000 人 嗎

至今也幾個月的時間了

很感謝來我部落格參觀、留言、灌水等等的朋友們

琮尚彬品在此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到訪

幾個月的時間來

在此認識了台灣各地的朋友們

有設計圈、美髮圈、攝影圈等各個行業區域的朋友

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們

幾個月下來

網誌文章部份抽空陸續發表新增

而相本方面則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相信很多人第一次來我的部落格來到我的相本區

想看我的個人照

但由於我目前個人照方面都發表一些創作型的娘風作品

所以導致很多朋友誤以為我是女生或是GAY

我也在此澄清,

我不是GAY

另外由於之前把相本角落部落格大搬家後

很多攝影作品等等都堆積在某顆大硬碟內

所以那裡面也有尚百本尚未發表的攝影與設計作品

雖說會陸續發表

但真的礙於上傳需很多時間與目前工作時間因素

所以往後會依序慢慢地上傳更新發表於相本方面嚕!

近請大家見諒嚕!

另外也在此跟各位朋友說聲:

回覆,是給創作者最大的原動力之一。

希望你來參觀我的部落格的同時

也能夠留個言讓我好好的認識你唷!

之前的第 10000 位來參觀我網誌的朋友

雖然沒有人現身,

所以該獎品累積到第 20000 位來參觀我網誌的朋友上

參加方法很簡單,照舊,跟上次一樣不變!

只有你能證明你是第 20000 位來參觀我網誌的人,

我就會送你

獨家 10 張 LOMO風 琮尚彬品個人攝影作品酷卡

另與

神秘禮物一份

至於多神秘呢?

哈哈,就因為是神秘,所以先在此保密嚕!

等待第 20000 位現身的朋友出現,我在公佈嚕!

++++++++++++++++++++++++++++++++++++++++++++++++++++++++++++++++++++++++++++++++++++++

我 是 琮 尚 彬 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