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不管是攝影師或是設計師都有過慘痛的經驗,誤刪掉檔案,或是檔案遺失等等的恐怖經驗!包括我在內,

當下的感覺與反應,真的是言語無法來形容的痛!如果身旁有一把刀的話!恨不得一刀把自己刺死,我想~

前陣子,我家的小老弟用我的電腦複製了一些資料去用,但因為操作不當,結果把我那些多年的碧血結晶全刪掉啦!

由於沒事先跟我告知,害我以為是電腦中毒或是勿刪掉系統檔,所以找盡各種方式搶救!

還好在網路上找到這套軟體 ~ FinalData Enterprise 2.0

在此,不得不跟大家推薦一下的啦!由於這套軟體真的是太恐怖的恐怖,恐怖到了一個極限!

所以有老婆家室的或是與女友同居的男士們,請慎重考慮安裝嚕!如果碰上你的另一半是專業的,恐怕就沒輒啦~

因為呢?這套軟體可幫助她查詢知道說你外出拍照時拍了些不想讓她看的照片或是曾經看過且刪除掉的A片記錄喔!開玩笑啦!

重點是:不要使用到這套軟體是最上上策的啦~*

我使用的心得是:
這套軟體竟然可把四年前刪除的舊資料找回來,沒錯!你沒看錯,是四年前刪除的檔案,很扯吧!
而我家小老弟誤刪的檔案,也全部的找回來了!呼~當時的我真的是痛哭流涕啊~


FinalData Enterprise 2.0
簡介:
Windows 作業系統都設有資源回收筒功能,以防止使用者意外刪除檔案,但是因為硬體空間有限,使用者常習慣性 去清理資源回收筒以增加硬碟空間,如果你的檔案已從資源回收筒清除,那你將無法找回這些已刪除的檔案。
終於,FinalData 讓你免除這個惡夢,只要四個步驟,救回你所有的檔案。

從磁碟儲存的邏輯來看,檔案從資源回收筒刪除,其實只是刪掉了某些檔案配置表的"Reference"而已,檔案中毒或硬碟格式化的動 作也是如此。FinalData可以復原你的檔案,就算檔案配置表、開機磁區損毀都沒有問題,甚至不需要事前安裝,絕對是相當神奇的復原工具。

軟體說明:

1. 超簡單的使用者介面

如果你會使用瀏覽器(Windows Explorer),那你就一定會用FinalData。

2. 有FinalData,不再須要備份軟體

FinalData是成本最低,效果最好的檔案復原軟體,它不是備份程式,如果你沒有備份工具,FinalData是你最佳的選擇。

3. 有FinalData,不怕病毒損害檔案

任何一種防毒軟體都沒辦法100%保證檔案不被病獨損壞,你的重要檔案面臨嚴重威脅,雖然FinalData不是防毒軟體,輕鬆救回意外損毀的檔案,沒有問題!

4. 檔案復原只要一秒鐘

FinalData企業版只要鍵入你要復原的檔案名稱,FinalData就自動幫你救回檔案。

5. FinalData是專業性的檔案復原軟體

因為FinalData簡單、安全、完美的檔案復原能力,FinalData已被許多專業的資訊系統廠商使用,就算硬碟被格式化,還是可以找回你的檔案。FinalData與Windows 95/98/2000完全相容,要在NT / Linux / Macintosh作業系統使用則需要另外購買各別版本。

6. 可以透過網路執行檔案復原動作

FinalData網路版可以讓你透過網路執行檔案復原的動作,完全不用離開你的電腦。



至於這套軟體可別寫信或回應跟我要嘿~請有耐心的上網路瀏覽查詢找找看嚕!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