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包(大)‧正面




相機包(大)‧背面
圖片來源:Wam賣家‧攝




盲瞳‧攝

不知為何?去年至今年開始,不僅僅迷上了相機,也迷上了有關於是“相機”的相關產品,

相機圖案的T恤目前就敗了約四五件了,相機造型手機吊飾、相機造型的項鍊等等......

而在今年四五月份左右,利用閒暇之虞,就亂晃網拍,也無聊地搜尋了一些關於相機造型or造型的產品,

然而晃到了這位Wam賣家的賣場時,馬上地被他的創意給吸引了!

對,沒錯!我就是買你一個創意,

也許就這個相機包,網路售價就要1880大洋了(原本不含運費,但決定跟他買,柪到含運費1880)

但,身為設計人之ㄧ,就會想去支持吧!

雖然知道材質是什麼,尺寸大小多少,自己有心要去製作類似的包包也是可以的,

但就一個創意吧!

之前也在網路上遇到一些網友談及到創作與抄襲,

早在踏入設計圈時,老師上課時常常說到,模仿是學習的開始,但也算是一種抄襲吧!

走在設計這條路上,多多少少會去碰到抄襲的事件,

從事網站設計行業的設計人應該最清楚吧!

他媽的!完整地抄襲架構與HTML,改變到的只是圖片內容與文字而已,

但能說什麼呢?

也許他們有他們的說法,也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罷了~*

我會發這篇文章的主要來源是這幾天收到一位以前同事的敲過來的網址連結,

點進去才知道說,挖!她參加了 創意市集 ,(其實在很早之前,我對於她的想法、畫風、創意就深深地佩服了!)

所以在此也與大家介紹一下↓↓↓

馬桶‧妄想博物館

PS:這禮拜8月12號星期日在台南市的文化中心有創意市集喔!別忘了跟我的好朋友~馬桶,支持一下!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