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在收看【我的秘密花園】第一集的電視劇,

當時觀看有一集的時候,

一幕幕的畫白,一句句的對白,背景淡淡的鋼琴音樂.....

當下的我,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或許,這就是【童話般的愛情】吧!

---------------------------------------------------------------------------------

小敏
妳曾經告訴我
妳想要一座真實的秘密花園
當妳看見這一封信的時候
應該也看見我找到的這座花園了吧
很抱歉
因為我始終沒有機會走進你心裡的花園
所以
我不知道
我找到的這座跟妳期待的花園
差距有多大
小敏
妳知道嗎
其實我有多麼渴望
回到妳的身邊
我並沒有放棄
那百分之十的機會
遺憾的是
奇蹟終究沒有出現
對不起
我說過我會永遠保護妳
這個承諾
恐怕不能實現了
在這座花園裡
有我對妳
最大 最真 的祝福
雖然
妳在這座花園裡的時候
我沒有辦法陪在妳的身邊
不過我的心
一直在這裡
它會
在這裡永遠的守護妳
祝福妳
靜靜的祈求 妳能找到屬於妳的
真正的幸福
小敏
請你勇敢的走出內心深處
那片陰鬱的花園吧
相信我
真實世界裡的美好
不是虛幻能夠取代的
我把我們這些日子 相處下來的點點滴滴
都記錄下來
紅色 代表開心
黃色 代表雀躍
白色 代表哀傷
藍色 代表憂鬱
綠色 代表恐懼
沒想到 我們
竟然共同擁有 這麼多珍貴的回憶
小敏
無論今後
妳還會遇到多少 現實中的波浪
記得你都要保持
樂觀

加油

耀輝

---------------------------------------------------------------------------------

文字資料引用來源:網路文章

與大家分享!

珍惜守護著你(妳)身邊最愛的他(她),

把握著每次相聚的時候,

但願在愛情記事本內譜下最完美的戀曲~*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