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賣家的問與答之後,我也很阿莎力的馬上下標,

久違的【拉 炮 機】馬上要把妳擁入懷裡了,

我購買的是全新的安娜蘇Anna sui款,考慮了將盡快一年,價格考量,等了很久剛好看到便宜的價格所以就敗了特殊款,

紫色雖然感覺上確實有點娘,不夠我愛娘~(((媽啊)))

另外全黑系列或是誠品價都需要1880,差了一半多的價格了,

以下為SuperSampler A.K.A.:SS機‧娘娘機‧拉炮機介紹,有興趣者可看看。

(連結轉載LOMO TAIWAN GROUP )

(((我的62公升的防潮箱已爆滿了,誰要送我防潮箱,我會感激不盡!)))

------------------------------------------------------------------------------------------------------

給想玩LOMO相機的新手一些話:

入門機種........咦..........每台都是入門機種吧!我想~

因為只要底片用400度,拍攝距離1公尺以上,幾乎每張照片都會很有特色的,

其實LOMO相機的特色,就是要拍的出LOMO的感覺出來,

不是特意的拍照,而是講求方便、輕便、隨手拍的理念!

所以入門機的話!就看你喜歡哪台相機的成像,就努力的敗吧!

(((失焦,也是一種美。偶而拿下眼鏡,享受一下失焦的朦朧之美,也是一種享受!)))

要有收藏價值的話!我的建議是LCA or LCA+ 這兩台都是LOMO所謂的經典機,

目測對焦+手動或自動光圈,搭配正片去拍攝!張張都是名信片啊!

加油~敗吧!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