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前陣子跟JERRY在台南的專賣國外書店中充電時,*(店員)就很主動且熱心的跑來詢問我需要哪方面的書籍,

*(該店員以前也是開廣告公司的老闆,目前退休幫書店老闆的忙)

由於目前小弟暫時性且慢慢地脫離平面設計這個圈子,所以我就專攻尋找關於攝影方面的國外書籍,

而JERRY也就專攻他工作所需的平面、包裝、網頁等相關書籍,

此時店員就超級無敵熱心的向JERRY介紹了一本新書,

並且說著:如果搞設計的人或者是設計公司沒買這本書的話,根本不用搞了!

然後就從書架上拿了一本超級無敵大本且厚重的國外設計書,

翻了幾頁的內容,店員也向我們介紹這本書的一些資訊,

他說:此書是六本設計書合為一本而出刊的,在國外販售的話要好幾十塊美金,由於大陸盜版的關係,
所以讓此書可以這麼低價的販售。

當時我也順道翻了幾頁,謎之聲說著:如果我現金還在搞設計的話!我也會必買此書。

之後過幾個禮拜,JERRY也跟公司請購購買公司新書,也順利的敗了那本書籍!

由於我只是翻了幾頁,也看了該書的封面,所以小弟我無法詳盡地為大家介紹該書內容,

印象中內容是結合平面、海報、包裝、網頁等等相關資訊!

書名叫做: TOP 500 (紅底白字的封面,且超大的一本設計書)


另外,搞網頁的人,WEB首頁 1~8集可以蒐集,也算是必買書之ㄧ,可參考世界各地優質網站首頁的設計風格。


希望大家搞設計或是網頁的同好們,可以推薦一下你們覺得不錯的書籍與大家交流討論!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