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於美國在日發展的寫真偶像兼歌手的莉亞迪桑已辦好入籍手續完成了結婚大事的消息14日得到公佈。

當天,在莉亞首次全日本巡演的最終場公演地點東京涉谷的O-EAST,舞臺上的她向粉絲們親口宣佈了這個消息,

並透露結婚對像是20多歲的日本籍帥哥造型師,而她本人也已經懷孕4個月。

“我有一件重大消息要跟大家宣佈。我最近剛剛結婚了。”

演出到最高潮部分的時侯,莉亞突然安靜下來,雙手緊握麥克風,宣佈了這個隨後令粉絲和媒體都為之震驚的消息。

一時之間沒能完全消化這句話的觀眾們發出了驚詫的呼聲,不過短暫的“休克”後,現場也漸漸響起祝福的掌聲。

聽到大家的鼓勵聲,莉亞也是淚流不止,一邊哭泣一邊和粉絲們相約“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幸福。

為了寶寶我需要暫時休息一段時間,我會盡可能早地和大家再見面的。

”粉絲們也體貼地回應到“請不要勉強,好好休養。”






莉亞向東京都的區役所提交了結婚登記,然後在新宿的希爾頓酒店的東京神殿舉行了日式的婚禮。

此前在參加紅白歌會綵排時還曾因語言障礙以及壓力失聲痛哭的莉亞·迪桑,

如今已經嫁作人婦當起了日本太太,看來適應得非常不錯。







年初曾有消息傳莉亞迪桑將於三月退出演藝圈,但她不僅強調不會退出還用事實證明了這一消息的虛假性。

  而今否極泰來的莉亞迪桑不僅歌唱事業、平面寫真方面的成績斐然,綜藝節目、婚紗設計等等工作也都如火如荼,

目前可以說是她最炙手可熱的時候,而在這個時間發表奉子成婚的消息,真是相當大膽。

  不過表面看起來莉亞迪桑目前一切都很順遂,卻有知情人士透露,實際上最近的她情緒相當不穩定,經常大怒大戲。

  過去莉亞迪桑就曾經很不滿經紀公司利用自己的美貌大做文章,

還曾激烈反抗不想再接平面寫真方面的工作,更指出希望能夠以美國為據點專心搞音樂。

當然胳膊怎麼擰得過大腿,所以莉亞迪桑還是被安排了許多寫真方面的工作,更推出了性感的真空上裝寫真集。





+++++++++++++++++++++++++++++++++++++++++++++++++++++++++



我心目中的性感寫真女神 ~ 莉亞迪桑 ~

結婚且懷孕了!

在此恭喜她!

希望她的婚姻與事業都能夠一切順遂 ~

+++++++++++++++++++++++++++++++++++++++++++++++++++++++++

以上部分文字與圖片轉載引用於:網路各大資源

+++++++++++++++++++++++++++++++++++++++++++++++++++++++++

我 是 琮 尚 彬 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