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崇拜 MV‧5分34秒完整版    (導演:周格泰版 = 一刀未剪版,約七分多鐘,但我找不到檔案)



我想,這首歌是今年度最能打動我的一首歌吧!

每聽一次,內心就澎湃一次!

一次次的悸動真是刻苦銘心,一次次的聆聽更是內心交錯,

簡單的歌詞,輕柔的音符與旋律,悄悄地在我腦海中集結著許多畫面,

潰堤的眼淚飄灑在奔馳的風中,我很灑脫地醒著,我很豪邁地哭著,

我......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