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23點25分39秒‧室溫26度

正與我的身體各個部位親密接觸中,

體內的血液正以飛快的速度玩著雲霄飛車,

左腦正矯正著水龍頭上的熱水溫度,

右腦正思考著接下來的心情故事,

突然間!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就這樣毫無防備地發生了!

...........................................................


【火鳥不小心起火燃燒了】......燙死我了!

此時手機也突然地轟然大響,

暫停與身體的接觸時間,光著身軀跑到浴室外拿手機,

我(台語發音)說:喂!阿彬之聲您好:歡迎點歌,FM97‧3,請問這位小姐你要點什麼歌曲咧?

對方(女)說:(沉默5秒鐘)。。。。。請問何秀麗小姐在嗎?

我說:小姐,抱歉!妳打錯嚕!


哇咧靠!X!打錯的ˊ,害我的火鳥燙到,右眼上方第三根眉毛還跌倒......













琮尚彬品提醒您:夜深了,打個電話回家吧!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