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

我做了個夢

那個夢

好真

好真


靈魂彷彿脫離了軀體


在各個空間中遊蕩著







嘿嘿 ~


我是痞子彬







英雄?


你在哪?







~ 高 義 附 身 ~







薩克奇手術失敗的作品

BOOS   II





++++++++++++++++++++++++++++++++++++++++++++++++++++++++++++++++++++++

我承認!

這幾天連續好幾個夜晚,

一口氣把24集且已經下檔的 "痞子英雄" 電視劇

給它殺紅眼的看完了 ~

還沉浸在劇中世界的我

無聊拿著相機自拍創作

++++++++++++++++++++++++++++++++++++++++++++++++++++++++++++++++++++++

使用相機:RICOH  R10

軟體處理:Photoshop CS4

++++++++++++++++++++++++++++++++++++++++++++++++++++++++++++++++++++++

我 是 琮 尚 彬 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