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0/13 小弟我的誕辰紀念日,在此告誡,完畢!


今天下午約三點多,約了 Jerry 去台南縣佳里鎮的蕭壠文化園區看看 第五屆台灣設計博覽會,

到了會場後,滿滿都是學生族群及搞設計相關產業的人士,也有少部分是攜家帶眷的去參觀,

到了門口處,我與 Jerry 猶豫了一下,因為當初看DM上面有寫到入門票150元,

而且入口處旁有個類似窗口的地方,擠滿了超多人排隊,原本以為是賣票的,

到最後結果是在賣DESIGN 舊期的雜誌,三本一百元,而且超多人在搶購!

我看了一下 Jerry 也問了一下他要不要買,他反問我看你呀~*

我心想了一下,再看看吧~*

然後就大剌剌地走進入口處,呼!原來是不要門票的啦!哇哈哈~水啦!

到了園區內,我的媽呀~*

超多展區的,範圍超廣,分類也分的很多也很詳細,

我們也就依序的按照1 . 2 . 3 . 展區逛,

進入展區內,傻眼,真的是傻眼~*

台灣的廣告奇蹟啊!

超多超棒的商品、包裝、海報、CI、動畫、公仔等設計產品,

逛到12展區完時,前面有指標寫著13、14展區請直走左轉,

我們也就閒晃般地走著,突然一個超大的廣告力排矗立在眼前,

哇哩咧~* 在這個廣告界神聖的地方竟然還有台灣入聯這玩意,傻眼!

此時我就立刻停下腳步拿起手機拍了這張照片,

當拍完的時候,眼前約5公尺出現了一個很眼熟的人,

我仔細看了一下,當他走了過來時,

此時他媽的我不知哪來的力量竟然舉起了我的左手並嘴巴脫口而起:嗨~*

這時候對方也有所回應,對我點了點頭也揮了一下手,然後也就晃過去了,

當下 Jerry 看傻眼了,我就說道:那是台南縣長_蘇煥智啊!

彼此兩個人就很傻眼的狂笑中......

就這樣地晃啊晃~看呀看~

時間來匆匆去匆匆的很快,

突然現場廣播聲說道:感謝各位來賓的蒞臨,今天本園區的結束時間到晚上六點為止.....

我也看了一下錶,哇!逛超久的~*

就這樣依依不捨地踏出了出口處,

這時候又轉身回頭看了一下賣雜誌的攤販區,購買人數就沒入場時那樣的多,

這時候就聽到坐在攤販區裡面的工作人員大聲喊:四本一百喔!

咦!四本一百 @@a 哇哩咧~衝啊!

就這樣敗了四本舊期廣告雜誌,不錯啦!還有那幾本都沒買也沒看過~*

(10/14最後一天展覽日,又改為三本一百嚕!)

(10/14日最後一天展覽日了喔!)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