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07年的聖誕節,沒收到朋友的任何聖誕禮物與賀卡,

反而是我自己給自己一份大禮 ~

而這份大禮,而是繼2006年的年度攝影作品後,在2007年底的時候接續的攝影作品,

我送給自己的2007年聖誕禮物:  【 惡魔 vs 天使 】  【 惡魔 vs 天使 】~ 幕 後 花 絮 ~

也許,只不過是拍照的東西,只不過ㄧ個作品的發表而已,沒什麼大不了,

但從開拍到完整作品發表這當中,自己花了不少心血,時間、精神、體力等......,

刷了好幾款不同的底片及燒了好幾張藍色小朋友,

沖洗完畢後拿到光碟後,開始整理分類每捲作品,花了六天時間,每天也花了近8小時的時間在處理,

直到2007年12月24日平安夜(耶穌誕生前),依序發表完成後,掛了好幾天的心也才完全鬆懈了下來,呼!好爽啊 ~

因目前工程師在國外渡假之際,所以尚餘排序未完成。

完全上傳發表後,對於此次的作品,感到還蠻滿意的,媽豆是主要原因之ㄧ啦~*

(對於小雅媽豆要說聲謝謝也要說聲抱歉!謝謝妳耐心的等待,久等了~)

然而這次的風格與手法也與以往不同,第一次嘗試!求新求變手法,但願不會太"油"。

我今年的聖誕大餐是:夜市的25元大熱狗 + 50元麻辣鴨血+魚蛋(小辣) + 100元雞腿排 + 冬瓜鮮奶 = 2007年聖誕大餐。

我的今年所收到的唯一聖誕 卡哇伊 卡片 ~ 有 Sweet 到 ~ *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