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小小攝影師


公司同事的兒子


很帥的一位小帥哥


在飛牛牧場中跟我表白


他想跟我結婚


我傻眼@@


不過


還是很可愛


從小


玩單眼相機長大


拿著相機拍照的姿勢更是專業


張張清楚


佩服‧佩服


真的是指日可待





--------------------------------------------------------------------------------




帥哥


你拍的照片在我這邊喔


等著你來拿喔





--------------------------------------------------------------------------------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