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戀愛世界是這樣

寂寞與孤單罷了

每天放映不斷的戲

終於落幕了

孤單寂寞

生死交錯

我一切執著付出的愛妳

妳對我說過

真愛永遠不死

我對妳的愛沒有限期

當世界結束的前一刻

我依然緊握住妳的雙手

喜歡妳

愛戀妳

想妳好愛妳

那天

看了妳一眼

始終猜不透妳的臉

我有è心一片

只想換妳永遠不變

多希望時間能夠永遠停止在此刻

多希望時間能夠替我穿針引線

為妳我之間¸一個愛字緊緊地相連

好想把妳擁在我身邊

永遠永遠地

就怕心飄得更遠

而看到的是支離破碎

我願把對妳的愛對妳的情編´條長長的風箏線

當妳高高懸在遙遠天邊時

等著妳來對我說聲永遠

無論是多高多遠

我都心甘情願

因為我都是妳的心肝寶貝

等待著妳對我說聲永遠

永遠永遠......深深的愛

----------------------------------------------------------------------------------

2005
我 是 琮 尚 彬 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