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09月22日




其實,最遠的距離反而是最近的

這張心情影像作品

在2005年的3月份所創作的一張心情影像

之前也有發表過

這句話

這段文字

是自己深深去體會去感受出來的文字



最近

這種感覺

這種感受

又從內心當深處油然而生

讓自己的心情

自己的情緒又不知不覺地盪到了谷底

也許距離太近

反而把妳我之間的距離給拉遠了

我知道原因

我知道因素

好比有人說過

※男女之間同性不能結婚※

※男女之間的年齡差距不能相差3‧6‧9歲※

※男女之間.........不能........※

種種原因及種種因素所去阻擋著

也許

這是風俗

也許

這是【??】所謂的規定

但我覺得這些禁忌這些規定

都是其次

都是可以去克服的

都是心理因素關係

如果就因為這些因素

導致不能在一起

導致強迫分開

那我覺得會去在意這些禁忌或是規定的人

都是

【???】

現今

當下

已經是2005年了

已經是21世紀了

不是過去了

也沒有所謂傳統的觀念了

讓我很無力的

很無奈的

就是某些因素所阻擋著

兩個人

能有緣的在一起

兩個人

能夠真正的真心相愛

兩個人

能夠互相扶持到老

我覺得任何的禁忌任何的觀念等等

都可以去打破

週遭的朋友

所問過的

所聽過的

這些觀念及規定

已經不符合人文規定了

更妨害到戀愛自由的方式

---------------------------------------------------------------------

對不起

我要說的是

對不起

因為我個人因素

因為我自己情緒問題

所以讓妳情緒也跟著低落

對不起


妳我雖然距離很近

但是因為工作因素

因為某些因素

所以每次見面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甚至原本計畫好的行程也都非常緊迫

我也知道原因

我也知道因素

但我覺得沒關係

我只要

只要妳開心快樂就好

只要跟妳在一起的時候不是躲躲藏藏

不是刻意隱藏

不是...............

我心裡面有著很多很多話

想要跟妳說

想要對妳訴說

.
.
.
.
.
.
.

2005
我 是 琮 尚 彬 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