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黑

最怕孤單

最怕孤寂

夜深的晚上

一個人

夜晚總是那樣的蕭條

好想找個伴兒

幸得明月照耀

抱著妳靜待天曉

抬頭如無明月

妳永遠不笑

獨處的時候常常讓妳受不了

因此把我召來

暫代明月照燿

把空隙填補掉了

當天空高挂月兒不會想起我

沒月兒的深宵夜闌才留住我

漆黑中把妳像孩子般那樣的模樣隱藏

這些

還記得嗎

當天空不見月兒可有想起我

現在妳身邊是誰

如何度過

漆黑中一個人入眠很不習慣

否則

亮了燈火

替代我

回頭完全明白看透妳需要

什麼使妳受不了

肯本不過寂寥

或是缺乏照料







今晚的月亮

代表著

妳我的心




--------------------------------------------------------------------------------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