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八點半左右,孤坐在公司陽台邊的我,

獨自發呆吹冷風,想讓自己清醒些,

突然間怎聽到外面街道的招牌乒乒砰砰的劇烈聲響,

以及來往車輛的煞車聲,

頓時間,還很天真的以為是發生爆炸還是炸彈炸過來了,

過了幾秒鐘我才恍神過來原來是地震啊!

真的好搖啊!晃的很甩,上下+左右,我都快變成QQ奶了!還半糖少冰~*

這個震,震碎了我的心,也震盪了我的淚與累。

(((小姐:一杯QQ奶茶半糖少冰外帶,謝謝!)))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