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

07月24日

上午

不知不覺的醒了過來

看了一下時間

07點整

但當下

感覺上還處在半夢半醒之間

我很清楚也看到聽到

窗外小鳥啼叫的聲音

隔壁學校的鐘聲響起

冷氣空調的運轉聲音

牆壁上棒球掛鐘的滴答聲音

我正在和【妳】對話中

我觸摸的到妳

妳也用手擦拭我滿臉的淚痕

我也很清楚,我正開口與妳說話

我捏我一下自己

我感覺到痛

但閉上眼睛後

馬上可以看到妳

我很清楚

現在時間2005年07月24日上午七點整

週遭的一切

我都很清楚很清楚

意識也是完全清醒的

感覺到似乎

當下的我可以穿梭在未來與現實之間

可以穿梭在夢境與清醒之中

更可以去選擇接下來的劇情

接下來的發展

這一切的一切

好真實好真實

我好想在繼續的沉靜在那個夢中

我不知道是不是幾小時前心碎的原因

我不知道是否太想念妳的關係

太愛妳的關係

---------------------------------------------------------------------------

下線後

躺在床上

我沒睡

一直沒睡

也不知道

不知不覺掉進了那麼夢中......







(夢境過程完全忘記......)








中午手機鈴聲響

自己完全清醒後

起床梳洗後

再度地去回想那個夢

但一直一直的

回想不出過程與結尾

只感覺到腦海中

有兩個字句浮現出來

【時候】

【16】

這代表什麼意思

我不知道

我不想去探索去研究

(標題:1269,也是打完這篇文章之後,不知不覺中打出來的)

--------------------------------------------------------------------------------------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