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09月20日



妳畫上的一個圓

幫夜晚星空換上了新衣裳

妳畫上了一些點

閃亮星星才發出光芒

黑暗

冷冰的晚上

有妳有我

自然漂亮

每個彎角或長巷裏

有妳親吻我

使我搖盪

心動了愛念

彷彿飲醉柔柔

靠妳肩膀

就算草地與海傍

難及一雙手臂讓我躺

是妳真

是妳我信念

是妳笑容

讓我深深愛上

---------------------------------------------------------------------------

孤單坐在月亮灣上吟唱著

音樂‧心情

當下的良藥

疲倦‧疲憊

一時的煩憊



放空

放空

到了另一個境界

無我的境界

我在幹嘛

我在寫什麼東西

我設計了什麼圖片

我不知道

完全不知道

我到底怎麼了

我在幹嘛



無解

放空吧

飛翔吧

-----------------

2005
我 是 琮 尚 彬 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