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8月23日

很心血來潮的一天,

下午吃了點心後,約了昌爸說:我想要改造我的LCA相機!

昌爸問道:改造什麼想機

我說道:我想要把相機改成重複曝光的方式。

昌爸就說拿就來用吧!然後我就上樓蒐集了一下改造LCA相機資料,並下樓與昌爸小心翼翼地拆解我的LCA(第一次拆解),

拆解過程中,因為太緊張的關係,沒去注意到小細節,想說奇怪三顆螺絲都鬆開了怎麼還打不開背蓋,

此時我還傻傻地拿美工刀朝我的機背部分劃了好幾刀,這時候才看到說,奇怪怎麼機背的側邊部分沒跟機蓋連在一起,

我就把回片扭拉起,機蓋打開了,背蓋有鬆開了,靠!傻眼,剛剛我還傻傻地朝背蓋割了好幾下,

還好貼紙沒掉,只有小小地方有鬆脫狀,目前也搶救完畢了~*呼呼呼!!!

接下來就按照網友的貼圖與說明步驟依序操作,

(一切過程小心翼翼且超謹慎)

到了最後關頭,碰到了兩個超難題,

1‧電池蓋怎麼鬆脫,蓋(合)不緊?

2‧多了一個小小長方橢圓半形的海綿體配件? (不是男人身體構造內的,是相機機身內的,別想歪啊!)

此兩個問題困擾了我約30分鐘,

最後也趕快回到房間上網去友站(LOMO論壇),去詢問,

說哪遲哪時快,當我發表我的問題之後,不到三分鐘吧!

馬上收到該討論區版主的回答,也叫我馬上地翻書去看說明,(還好我有買那本書)

看過之後!嗚嗚嗚~ 真的是超感動!

原來就那麼地簡單而已,

就這樣,我省下了約8000多大洋再去敗LCA+

呼!有爽到!

下次如果有再次地心血來潮的時候,再來改造接快門線的功能吧!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