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嗎?

我是有多麼想妳,

每天無時無刻的想念著妳,

也許,

妳已經漸漸地淡忘了我,

但我,

始終還是無法忘記妳,

更無法放棄我深愛的妳,

每當夜深人靜,

我常常一個人,

獨自的留著淚,

想著妳,

妳 知 道 嗎 ?

也許,

妳已經沉睡在夢鄉中了,

但是滿臉淚痕的我,

無法闔上雙眼,

因為,

每當一閉上眼,

我深愛的妳就會出現在我眼前,

妳 知 道 嗎 ?

我是多麼想緊抱著妳,

多麼想在妳懷裡放聲哭泣,

但是,

妳我的距離,

讓我覺得好遠好遠......






--------------------------------------------------------------------------------



g j 6 c j o 4

我真的真的想妳想的好孤寂!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