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六點半左右,一下班就驅車前往我媽開的服飾店吃飯,到了店裡後,我媽隨即出門買晚餐,

我也跟我爸邊顧店邊閒話家常,我手也沒停著,也隨手翻閱著蘋果日報,

由於昨天是台灣職棒盛事,總冠軍賽第七場(也是最後一場)比賽,我也趕緊翻閱著蘋果日報體育版,

等看到體育版時,哇!全幅的獅王冠軍的報導,看完介紹後,我也翻到背面瀏覽,

剛好底下有幾位球迷訪問,我也就看著看著.......咦!哇哈哈~嚇了一大跳!

我也馬上的跟我爸說著:這女生是我之前拍照的媽鬥哇!我朋友啊!

我爸接過報紙之後看了一下,也說對捏!

哈哈~在此恭賀文君妹妹哇!

蛻 變 天 使 (首部曲)

蛻 變 天 使 (二部曲)

蛻 變 天 使 (序終曲)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