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飯前約5分鐘,收到送貨員寄來的包裹,當下心情開心極了!

看著包裹的外觀寫著,內有保麗龍球,開啟時請小心!光看到這些字眼,就能感受到賣家的用心了!

中午吃完飯之後,趕緊衝回公司拆包裹,

拿著美工刀,小心翼翼地劃開膠帶黏貼處,

當所有黏貼處都拆解完畢後,翻開包裹盒子之後,

哇!還附上一張A4的白紙寫著:請小心開啟!

第一次在網路上敗東西,遇到服務那麼好的賣家,

拿起一堆保麗龍球放桌上之後,開始檢視我敗的相機,

相機、皮套、全新遙控器、保證書、說明書!

嗯~當下心中無比的興奮,因為檢視所有物品品項之後,

我敗的這台相機品項程度約 9.5 新,

而價格只用 800 大洋含運費敗到,真的是超級無敵大開心啊!

因沒有電池,所以無法開機,所以只好等到下班之後回家測試機子嚕!

下班時間到,離開公司後,馬上驅車前往我家附近的 7-11 買CR-2電池,

看了一下,7-11只有賣 CR123的,這時候又前往到對面的全聯福利中心尋找看看,

找了一下,依然只有CR123的,唉!殘念!

騎著機車,淋著毛毛雨來到我家附近的家樂福看看,大賣場鐵定有吧!

停好車後進入大賣場開始找,找到電池賣區,瀏覽了架上所有的電池,

瞎密 ~ 沒有賣,連CR123也沒有,太扯了吧!

這時我就直接跑去數位相機區詢問服務小姐,小姐此時說幫我查一下,

過了一分鐘,抱歉喔!我們沒賣這種電池了,小姐說。

哇哩咧!靠,大賣場沒賣這種電池太扯了吧!

呼!立即離開家樂福,騎著車,淋著雨,到附近的燦坤3C量販店買總該有了吧!

進入燦坤後,逛了一下,走到電池區看了一下,唉!也沒有CR-2,

問了一下小姐,小姐依然說:幫你查一下,請稍等,

這時候我看到櫃檯服務台前面放著一堆電池賣,我也走過去看了一下,

呼!終於找到了,CR-2你終於現身了,看了一下價格,我馬上又把電池放回架上去,

心中謎之原因是:一顆 180 元,我敗的這台相機需要兩顆啊,那豈不就要花 360 了嗎?

離開了燦坤之後,前往約10分鐘車程的電池專賣店買,我想這該有了吧!

到了電池專賣店之後,一走進去,我馬上問老闆說:老闆有賣CR-2電池嗎?

老闆答道:有,我馬上詢問價格,老闆說一顆110,

(網路拍賣全新80元,兩顆160元 + 運費 + 手續費約220,價格差不多啦!)

呼!敗吧!老闆我要兩顆,老闆此時拿出兩顆CR-2,並也很好心的拿出測量器幫我測試電池是否有電,

測試完畢OK後,馬上飆車回家又再度拆開包裹試機子,

裝上電池後,開機!

哇!好派啊~金賀!

玩了一下所有功能,哈哈哈!對於此相機真的是太滿意了啦!

有寬景功能鈕,開啟寬景功能,看了一下觀景窗,哇哈哈!確實還真的有這功能啊!我愛寬景啊!

另外,還有點測光功能,恩!不錯~

多種情境模式,速度、花朵、夜晚、人像等......爽快啊!媲美DC相機了

還有SPOT功能,屌屌屌~*.....(((別以為就這樣能嚇的了我!)))

陸續試著相機功能中......

瞎密,蝦密,這下子我真的嚇到了!這是瞎密功能啊!太娘了吧!

I LOVE YOU、MERRY CHRISTMAS 等......還有打印字功能啊!

我的媽呀~Canon Autoboy 120 Panorama 你怎麼這麼屌啊!

目前已裝上底片試機中,近期內發表此機的作品與大家分享嚕!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