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了?

我的內心為何一直吶喊著?

為什麼一直一直的揪痛著?

腦海中滿盡是妳的畫面?

我怎麼了?

創作

思念

影像

音樂

文字



結合

讓我表達了對妳的想念



看到了嗎

也許

相隔兩地

也許

死命地吶喊著



聽不到

看不到

但是

我相信

有一天

總有一天的

妳將會看到吧!

I

LOVE

YOU

g j 6 c j o 4




--------------------------------------------------------------------------------





我‧在‧世‧界‧的‧頂‧端‧呼‧喚‧著‧愛‧情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