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拍賣網晃到一部相機,FED 50,花了好幾天的追蹤跟下標,

終於在前天下午,小心翼翼的標下了它,讓我在生活上的創作又新增了一位好夥伴,

我想很多人知道後會想問我說,我有了LCA,又改造成LCA+版本了,為何還要敗這台?

我會喜歡上它的原因,(((想知道答案的人會把我打死吧!)))

很簡單,就它的過片桿罷了,以前揹著那台AE-1出門,嫌太大台,繫著LCA出門又嫌太傻瓜,

我承認我是脫褲子放屁成員之ㄧ,就因為想要那種小而美又有過片桿過片的那種感覺,所以就敗了它嚕!

回到家後心情七上八下的拆起包裹,深怕裡面是炸彈或者是向POP9那台(敗到故障機)一樣,

拆完包裹後,好幾層泡棉防撞墊保護著它(很感謝賣家的用心),陸陸續續地拆開後,

呈現在眼前是一個原廠相機袋,拉開拉鍊拿起相機後,深深地聞了一下相機袋與相機,

呼!好爽啊!就是這個味道,接下來看了一下相機的外觀與拿到手的那一刻,很厚重且很紮實,

也覺得品項是超優的,值得值得!欣賞完畢後,馬上吃了一捲底片進去,期待近期內的發表嚕!

cake 一塊蛋糕 的FED 50 介紹與教學

另外,今天下班前,借給南哥(我老闆)一本LOMO學習書(就我在角落內介紹的那本),

因為之前南哥問我什麼是LOMO等等......,所以在前一晚啃完那本書的全部內容後,

隔天帶去公司借給南哥看,一起交流與學習,

而南哥也不吝嗇的借給我一本 柯錫杰簽名版的書籍(柯錫杰的鏡頭與生命之旅),

我很開心,因為我沒看過這本書,所以也對想對柯錫杰這位大師的想法與構圖多多學習,

讀後心得日後再發表嚕!

小心喊:許久沒來角落敲字了,難得今天亂的開心敲了那麼多字。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