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感謝女主角(榕妹)的配合拍攝,謝謝妳!更感謝台中白貓、jerry、阿哲、阿酸、小徐、維、背德的貓、汶兒、大葉、阿ken、眾家姊妹們、育生、育如等等...,謝謝你們。


創作過程:
某天無意間逛到無名(十年的你)的比賽,看了比賽規則與內容後,腦海中馬上浮上了一段段的影像片段,當下就決定參加比賽,並把自己內心的話語表達出來,與大家分享。從開始準備、企劃、草稿、試拍、文字、音樂等等...創作的一路上,碰到許多挫折許多障ê,也許,自己不想再回想過去,不想再去把內心的痛再挖掘出來,但是,既然已經決定參加,就一路走到底吧!兩篇的心情故事,訴說著我內心最深處的話語,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真實的,都是原味的。拍攝完成的照片篩選、照片組合花了不少時間去整理,至於文字上的表現,在某天的下班後,晚上十點多,一個人騎著機車,再度地前往曾經有著回憶的路上,騎著車吹著風淋著雨,腦海中盡是妳我的畫面,內心的傷再度隱隱作痛,騎在熟悉的街道、看著熟悉的路景,一個人孤呆的坐在籃球場旁的涼亭內,Ÿ抖的雙手一時無法寫出當下腦海中的感受,聽著打在地上的雨聲,看著球場旁微亮閃爍著的路燈,似乎週遭的景物正陪伴著我渡過一分一秒,正陪伴著我在哭泣中......

30號凌晨,窗外依然下著間斷的小雨,我,依然一個人坐在電腦前,反覆聽著音樂旋律,正做著最後的完稿動作,忘我的編排、設計、修片、調色、文字、音樂等......,創作完成上傳發表後,不知覺得已經凌晨五點二十八分了,滿臉的淚水,疲憊的身軀,我......睡了,靜靜地......熟睡了。

最後,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更謝謝你們的耐心觀賞,也謝謝你們的回應與留言,有了你們的陪伴!將是我當下生活中的原動力!

接下來我會創作出更多不同的心情故事與大家分享,也希望與大家零距離的內心交流。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