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了!

一瞬間,一眨眼,一個月了,

哥,你走了一個月了,

就這樣靜悄悄地離開了一個月了......

再次地提筆寫下對你的思念!

每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孤坐在工作室的空間內,

創作也好,發呆也罷!無時無刻都會不經意的回想到你,

每天反覆著問著自己,想著你,

只想問你一句,你現在過的好嗎?

你現在吃的飽?穿的暖活嗎?

時間依然再在運轉著,思念也不斷地在迴盪著,

你真的太傻了,現在回想起一個月前......

現在的我真的真的不禁要罵你:真的好傻啊!

送你的最後一程的那天,看到久違的大姑,

讓我感覺到,你真的.......

白髮蒼蒼,臉色落寞,一個年近半百的人竟是大姑,

看盡在我眼裡,真的是好心痛,

大姑現在很好,初一、十五的時候,

我爸照舊會去店裡幫你媽的忙,

少了你的她,些許的落寞,晚年的孤寂,

只希望你在天之靈別忘了多照顧妳媽。





那天我佇立站在你的靈前,心裡說著對你的思念,

希望你能聽的到,

看著你的照片,穿著軍服的模樣,

也讓我回想起你我當兵時在同一單位的畫面,

呵~真的是有好多好多到不盡的話語

每次想到你的時候,心中真的好感慨好傷悲,

想著去年中秋節晚上,

你開車載我去練車、開車、兜風、烤肉,

想著每一次見面時,你跟我訴說的心事,

你我彼此的鼓勵與支持,也都成為雲煙,

輕閉著雙眼,

那感覺......彷彿還可像當初騎車時開玩笑般捏著你的肚皮的感受,

種種畫面種種聲音依然歷歷在目,依然清晰,

失去了你的日子中,

生活中少了點色彩,

等待你來電邀約時,

也尋覓不到那熟悉且響亮的手機鈴聲了,

我未來的人生旅途中少了陪伴,

台南的街道上,

更少了你我騎車吹著風的影子,

也許從國中開始,你我不定期的邀約與接觸,

成為無所不談的好哥們,

在所有親戚當中,或許你我的感情最濃厚最深層,

但願你我來生依然有緣可以再做兄弟,

忘不了你的照顧,忘不了你的關懷與關心,

現在的我,

真的好想好想在和你去勝利早餐店吃個宵夜敘敘舊~

輕閉著雙眼,腦海中迴盪著你我在勝利早餐店吃宵夜的畫面......

你的表弟

我的表哥

阿鑫

好走~


2006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