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我的愛

2005年

07月

我裝載著滿滿地愛回來

2005年

08月

我把所有的愛都蒐集起來

裝填在玻璃瓶內

2005年

07月

雖然

不能和妳一起去澎湖吹著夏天的風

不過

我把我滿滿地愛

把澎湖的感覺

送給妳

因為



天天想妳

天天愛妳

直到我闔上眼的那一刻

-----------------------------------------------------------------------------

當我佇立在窗前

妳愈走愈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

妳是否聽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

妳在我心田

妳的每一句誓言

迴盪在耳邊

隱隱約約閃動的雙眼

藏著妳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的交界

妳一定會看見

只要妳願意走向前

天天想妳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妳

天天想妳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妳

-----------------------------------------------------------------------------

我的愛

準備好了

鼓起勇氣了

緊握住妳的手

邁步地往前踏出第一步

每一步

無論前方的路途多麼的崎嶇

我依然會為妳鋪好前方的路

牽著妳

一起

一起的

走向未來之路

-----------------------------------------------------------------------------



天天想妳

天天愛妳

S




















-----------------------------------------------------------------------------

2005
我 是 琮 尚 彬 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