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

08月

17日



在天國

遇見了生命中最美麗的煙火

絢麗的煙火

就如同我們的愛情

光彩而短暫

卻能在心中長駐

踏在黑夜的星途上

採一條細細青綠的柳枝

輕撥湛藍的天湖

微波帶著月亮的輝光

粼舞到星河的兩岸

擴散、擴散、擴散……

回眸天空之城的上空

正綻放七彩閃亮的圖

那一剎間美麗即逝的煙火

彷如靈感

彷如沙漏之沙

沒有留意它

便留不住它……

我以輕盈的步子

跳著我熟悉的舞步

以芭蕾舞跳躍的舞姿

向著我的創作之路

飛舞過去……

妳的笑容像太陽一樣燦爛........

迷惑我在無止盡的漩渦裡不斷墜落.......

牽你的手去感覺煙火最迷人的季節

照亮幸福的瞬間

好讓我們看更遠

牽你的手去感覺煙火最迷人的季節

點亮生命的一切

綻放我們的喜悅

在愛妳的毎一天

希望自己能夠得到吸引全天下的光輝這樣的祈求

在時空交錯的軌跡裏

化做了燃燒生命的星光與承受一切痛苦辛酸的火花






--------------------------------------------------------------------------------



煙火的絢麗

在於一瞬間的光采奪目

許多人為了成就光耀的頂點

將畢生所有聚積的光芒在一瞬間豁出





--------------------------------------------------------------------------------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