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時候陪我開懷大笑

難過的時候在旁安慰著我

傷心的時候肩膀讓妳依靠

掉淚的時候緊緊把妳環抱

瘋狂的時陪著妳大聲吼叫

煩惱的時候與妳溝通解惱



我想要的

我渴望的

似乎離我好遙遠好遙遠



燙手

還是棘手

我不清楚

想摸時 我摸不到

想碰時 我卻碰觸不了

那幸福

似乎

那愛情

似乎

遮蔽著我的雙眼

刺痛了我的雙手

是解脫

還是束縛

沒有一個完整的答案

是我的奢求

是我的祈求

是我的過火

讓我滿身是傷

讓我遍體麟傷

拖著疲憊的身軀

帶著破碎的心情

模糊的眼鏡

留下的

是一步步鮮紅的血腳印

遺忘的

是一段段甜蜜的回憶



不再是傀儡

不再是木偶

不再是娃娃

而我

是我

活在當下‧做我自己的我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