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天氣晴,心情依然低落,反覆地失眠,無奈的情緒,空?

因為愛妳,所以關心妳,因為關心妳,所以呵護妳......

我愛的妳,我知道妳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工作時間長也很忙,

但是,下班後我所希望的,是妳能夠多休息或是多充電!

而不是【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這句話,我反覆地向妳訴說著,

我不是生氣,我只是無奈,妳答應我,妳會早點休息,但是......

一時的享受,一時的想要去了解,所以熬夜......,我知道,我知道,

妳迷上了,再怎麼的跟妳說,妳依然是做妳自己吧!

但是關心妳、愛妳的我,看著妳漸瘦的身體、疲憊的身軀,

妳知道嗎?我是有多痛心!隔天放假,或是放假的時候,妳想要看多

久看多少,我都覺得是休息,也是休閒之一,但是?我好心疼好心疼

妳知道嗎?唉!早上那麼早起床,上了一整天的班,晚上又需要去聚會等等......,

一天的繁忙時間都超過12小時以上了,身心疲憊之下,

在心情及思緒充滿著壓力之下,妳所需的,是休息!

而不是一直的折磨著自己,我知道,妳會說沒有或不是,

但是這卻是一種對身體上的折磨,我知道妳身體不好,常會胃痛,但是妳從來都當作無所謂,

也許妳家人睡了不會去管妳,也許夜深了妳關在妳房間內做什麼都可以,

但,我都知道,妳依然會做著妳想做的事情,所以......,我好無奈,不是生氣!是無奈,

我不想吵架!不想彼此又冷戰等等......,只想把我內心的話,關心的方式,說給妳聽,

或許妳自己過著自己的生活方式習慣了,但我希望妳能明白,我為了做的一切,都是為妳好,

為妳身體或未來著想,妳學習能力很強,也很好問,這一點我很感動也很欣慰,

因為妳有這個心,但,現在大月了,妳也知道大月了,不是讓妳停頓,

或是日復一日做著相同作品而生活,而是要自我摸索、體會出最快的工作方式,

做快的工作節奏,只希望妳在工作上可以很輕鬆的去應付一切,更可以在工作上做的遊刃有餘,

而不是充滿著壓力的情況下去工作,這樣子久了,妳會對這樣的生活跟工作厭倦的,

因為壓力一直存在著,疲倦與疲憊也相對一直存在著,我不想妳累,

不想妳心中一直有壓力,更不希望妳把公司的件拿回家做,

如果是論件計酬的話,妳拿件回家我會感到很感動,感覺妳很認真很努力,

但是只是純粹為了趕件而拿回家做的話,

我只能跟妳說:1‧會沒有心情下去做的,2‧不想碰公司的東西,只想休息等等......,

這是到後來我不拿件回家做的原因,因為拿了也沒用,因為根本不想去碰甚至去想,

只想好好看個電視或休息睡覺吧!

最後:希望的是,答應我的,我希望妳能去做,也許妳會覺得我管妳太多,

也許妳會覺得我很嘮叨,但這是我目前關心妳的方式,我也不想向之前那樣!

整天緊迫盯人的關心對方,我知道,這也是一種變相壓力,關心到會讓人家覺得很煩躁,

所以,我不會像以前那樣,但,我只希望,【別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

只想跟妳說:因為我深愛妳,所以.....我關心妳呵護妳!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