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地甦醒

灰的,暗的,矇的,

眼前還是暗的

幽暗的房間

心亮著

愛是唯一最燦爛最多采的顏色



為什麼都不這麼覺得

裹著被,抱著枕

會冷、會寒

曾經發光發熱,曾經熾熱發燙

失去的,遺忘的

我想

多過於曾經ㄧ度所擁有的

遺留在杯子上的唇印

殘留在桌腳邊的指紋

清晰留著

我想

任它安靜的留著

深刻記得,牢牢記得

那個鎖在枷鎖內的自我

這不代表該遺忘

這不意味該絕望

只是需一個人收拾

蹲撿著破碎的心

苦苦撿拾

苦苦拎著

割破顫抖雙手

身體更加哆嗦

會冷、會寒

微量的體溫與僅剩大衣

淚水模糊眼前所看到的ㄧ切

寂靜與寒冷包裹著

淚痕在臉上形成溜冰場

那晚

幽冥的夜晚

冷風咻咻

颳落擾攘在街角的樹葉

月光的純白灑落在湖邊成為倒影

瞇著雙眼 噘著嘴 吐了ㄧ口氣

彷彿看見真實的妳

是妳 在對我笑 

是妳 把我緊抱

夜空的喧囂 

烏鴉的咆嘯

我看不到從前

相遇‧思念‧別離

在也看不見聽不見 是妳

忘了

遺忘了

該如何流淚

只讓風在寧靜黑暗中

獨奏著ㄧ首首動人夜曲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