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

08月

15日

天色尚未破曉之前

我來到了這個地方

天空參雜著

89%的Gray

11%的Blue

灰色的天空

灰色的海洋



站在堤岸上

望著周圍的環境

這地方有點熟悉

有點印象

但卻是個我完全陌生的地方

一個完全我沒來過的地方

映幕在眼î的

似乎

在夢境中出現過

似乎

在腦海中快速閃過

所看到的

感受到的



有點汙濁的空氣

有點雜亂的環境

雜亂之中卻參雜著許許多多不同的物件與元素

組合在一起成為了一幅幅唯美但帶有點孤寂的浪漫背景

望著遠方的海洋

一波波從遠方而來的海浪

一次次激情的拍打

激起了很多很多繽紛燦爛的浪花

高掛躲藏在雲朵後面的太陽

隱約綻露著

正隔著層層蠶絲布î

看著眾人般的露出笑容

眼前景色是éé的

也許是海風輕拂鏡片的關係

更也許眼框中泛著淚水的關係

近距離的接觸澎湃大海

第一次的內心震撼

我的內心

很激動很激動

很想大聲的吶喊著狂吼著

灰色的天空

灰色的海洋

我的心

是火熱的






--------------------------------------------------------------------------------



今天的體驗中

又發掘到了一個不同的新驚奇

在生活的周遭

隱藏著許許多多驚奇且我們尚未去發掘的寶藏

不妨試著去觀察、去體會、

在嘗試的過程中

可以深深的去了解當中的奧妙

一個一個的元素所堆積而成的新視野、新感官、新享受

妳是否已經找到妳內心的世外桃源呢?





--------------------------------------------------------------------------------



說出的諾言是永恆

堅定承諾永不改變

直到我靜靜地闔上眼
.
.
.
.
.
.





--------------------------------------------------------------------------------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