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純白的冰豆漿

一條金黃的熱油條

兩顆正在通電的心

一場屬於我們的早餐約會時間



--------------------------------------------------------------------------------



雙眼惺忪的我

咬著油條呆呆看著妳

看妳傻笑

看妳撒嬌

最後

我也跟著笑

喜歡妳的傻笑

喜歡妳的撒嬌

喜歡妳的擁抱

妳是我永遠的幸福良藥

我會讓我們過的很好

只想問妳好不好

很多事情妳我都知道

現在過的²單卻感到很美好

妳說現在幸福美好

只有我對妳最好

因為我們的努力所以味道才不會淡掉

妳說愛我到老

我說我們一定要白頭偕老



--------------------------------------------------------------------------------



吃完油條看妳在一旁偷笑

妳說給我下了愛情魔藥

而我們的愛情正要要開始發酵......



--------------------------------------------------------------------------------



2005
我 是 琮 尚 彬 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