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

人‧累了

心‧也跟著累了

最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那種感覺一下子浮上來

那種感覺一下子沉下去

感覺又消失了

但【累】這個感覺是真的

也許

無法再是24小時的百變金剛了

以前可以一直日以繼夜的無限衝刺

身體各個機能部位開到極限衝不停

而且還是愈衝愈有勁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或許

疲勞是會累積的

新陳代謝異常

腦力機能退化

體脂肪消耗迅速

所以

我沒有多餘的體脂肪供我燃燒了

一下子瞬間全部消耗光了

身體的痛不知道何時能停止

心中的痛不知道何時能減緩

我真的好累

好累‧好累......真的

好痛苦

好脆弱

我好累

真的好累

身體已經漸漸腐敗

疲勞開始漸漸擴散

身體慢慢地一步一步往屋頂走去

被遺忘的階梯有多少層要走

是錯覺還是幻覺

黑夜跟我融為一體

寧靜支配著我直到永遠

沒人知道

我失去臉上的笑容

真實的我

進化貪婪著在空氣中

我已經沒有力氣微笑

我已經沒有動力跳躍

是否該選擇隱藏

尋找著在迷失在黑暗中的軌跡



是個結束

也是個開始



好累

好累

左手拿著鏡子

看著鏡內的自己

鏡內的我正對著我傻笑

但我覺得自己很可笑

我難過我失落

不是因為難過而難過

不是因為失落而失落

或許看不到的用心

就從此徹底否定一切的決定

窺視著自己

窺視著內心

只有滿臉的倦憐與疲憊

曾經想擁有的夢

擁有了

但並不是本身所想像

一切一切的改變

只是沖積著一些話語的瀰漫

也許

突如其來的一個愛的鼓勵

將會是我另一個開始的原動力

寂靜淹沒了所有的吵與鬧

時間瞬間沈入海底

困在陷井裡面只想逃

逃離一切

用盡所有力量

掙脫寂靜所編´的網

逃脫逃離所有的過往

思想改變了人的生活

責任控制著人的心靈

佇立在十字路口的紅綠燈

每天盼望期待的鳥語花香



不在渴望

不再憂傷

不再胡思亂想



怎麼了...




--------------------------------------------------------------------------------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