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愛我

我永遠的天使

我願意為妳永遠守候

一直一直守候著

就算是一光年也沒關係

就算是世界末日也沒關係

因為

不管怎樣

我都愛著妳

只選擇於妳

我知道

我的最後一秒還沒到

我知道

我的心跳還在跳動著

我要妳帶著我去翱翔

我要帶著妳展翅飛翔

找尋那屬於我們的天堂

如果

我在某個空間裡

我也要愛著妳

守護著妳

呵護著妳

當下

雖然

妳我距離很近

但是因為時間跟工作因素

把妳我拉的相距遙遠

但是

我知道

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開心的時候陪在妳身旁傻笑

難過的時候陪在妳身邊掉淚






--------------------------------------------------------------------------------



曾經的傷痛

劃破天際

只是讓我更害怕失去

因為

我已經沒有能力再去承擔那再一次的失去

再一次的傷痛

因為曾經失去

所以如今我懂得珍惜

因為曾經失去

所以我抓的更緊

因為曾經傷痛

使我盡一切的力量去排除失去的可能





--------------------------------------------------------------------------------



感謝上帝

感謝主

















--------------------------------------------------------------------------------


2005
我 是 琮 尚 彬 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