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

08月13日



昨天(12日)下班後

天空飄著小雨

騎著vino回家

回家的路上

小雨的滴落

內心的感動

淚水的滑落

就在台南的街道上不停的穿梭

回到家

洗完澡

吃完媽媽親手煮的瘦肉滑蛋粥

開啟了我的電腦

放入元味覺醒的最新專輯

點選了【夏天的風】歌曲

開啟Photoshop軟體

處理著準備發表的澎湖‧盛夏‧影像展的照片

拖拉開啟多張照片

一張一張的照片

一幕一幕的景色

隨著每張照片的顯現跳動

喇叭傳出來的音符旋律

似乎正在播映著一篇篇連環故事

調整每一張照片的色調同時

心情也隨著色階拉桿上下起伏擺動著

窗外吹進的微風

半夜凌晨的我

彷彿置身坐在澎湖的寧靜沙灘上

很舒服很舒服的享受著

很美味很美味的品嚐著

這屬於一個【夏夜的晚風】





--------------------------------------------------------------------------------



昨夜



失‧眠‧了

處理完部份的照片

關閉著正在高歌的喇叭

安撫著正在發燙中的電腦

喝了一口熱茶

躺在我的床上

看著窗外微亮的天空

狂風與窗戶的碰撞

小雨滴滴答答的節奏

似乎舉行著一場交響演奏會



依然躺在床上

正被著週遭的棉被與抱枕包圍著

我輸了

最終

還是失眠了!






--------------------------------------------------------------------------------



2005年

08月

13日



PM ~ 18:05

手機的鈴聲響起

是妳

.
.
.
.
.
.



見到妳

終於見到妳了

幾天的不見

妳變了

妳變的更漂亮了

皮膚也黑了許多

真的感覺的出來妳玩的很開心很快樂

妳拿了一袋妳精心準備的小§物給我

我打開一看

很感動,很感動



說不出話來

因為

是妳精心為我而準備的

而且都是獨一無二的

.
.
.
完全純手工打造的純銀bin鑰匙圈

兩包冬革阿里人蔘咖啡包

一張非常精緻且高品質的雙子星明信片
.
.
.



很感動

真的很感動

眼框中含著淚

淚水正在打轉著

而我的心

更是溫暖甜蜜無比

在茶桔便前與妳閒聊了10分鐘

買了一杯我們彼此從沒喝過的夏威夷特調冰茶給妳

聊著彼此最近的近況

妳說妳今天中午沒吃午餐

晚餐也還沒吃

當時聽到的我

內心很心疼很心疼

只希望下次如果來不及吃的話

記得告訴我

我買過去給妳

可別又空腹工作一整天了





--------------------------------------------------------------------------------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