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婆

妳我雖然在不同的公司工作著

但是做著卻是一樣的工作

婚紗設計的工作

也是服務類的工作

這幾天因為我自己的因素

害妳也跟著我受苦

妳看著我那麼認真於工作上

所以妳也跟我一樣吧

但是看在我眼裡

我卻是好心疼好心疼

也許妳說不會累

也叫我別擔心

但是關心妳愛妳的我

這一切的一切看在眼裡

是多麼心疼

跟妳在一起

這條路是我選擇的

我有責任保護妳 呵護你 照顧妳一切

我應該讓妳有著幸福的面容

而不是這樣地看著妳為我擔心一切的心

親愛的或許在多的言語和文字的表達沒用

但最終最初只想讓妳知道

讓妳替我擔心 妳知道我真的很不捨

也謝謝妳這樣一路的陪我

親愛的 謝謝妳 那麼的努力用心

接下來我會努力下去的

只願你能夠聽我的話而已吧~*

也許你嫌我雞婆 嫌我囉嗦 嫌我管妳太多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欣然接受

因為我只愛妳 我只關心妳

也許柯媽無法完全照顧妳們三個

也許從小到大妳也獨立不少

也許從來沒有人這樣的去管妳 去要求妳

所以讓妳覺得某些事情可以無所謂

但是在無所謂當中

我只希望妳能把你身體照顧好

而不是拖到身體受不了或是已經到緊要關頭了

才去吃藥或是去看醫生

因為這樣的話 一切的一切都太遲了

只會慢慢地累積病痛成為慢性病而已

當下的我

只能在妳下班之後 在妳空閒之餘

去照顧妳 去呵護妳

我愛的妳

對我愛妳的

一切 所有 以前 現在 未來

我始終如一

我始終無怨無悔

只願跟妳長相廝守

只願跟妳鍾愛一生

只願跟妳白頭到老

對於妳

我是專一的 我是認真的 我是努力的

我不是玩玩的

我也希望妳不是

更不希望妳說一些不可能的話語

如果妳不願意 我也可以接受妳的不願意

我不會強迫妳 更不會有大男人的主義存在

妳也知道的

妳想吃什麼 妳想去哪裡

我幾乎都沒意見

只想帶著妳去妳想吃的東西 帶妳去你想去的地方

只希望跟妳在一起的時光是快樂的 妳是開心的

對妳我是負責的 甚至對妳佳人負責的

如果我對妳是玩玩的 對妳是無所謂的

我大可早點睡覺 我大可提前回家 我大可完全不管妳

因為對妳是百分之百真心的 對妳是無怨無悔的

所以

只希望

我所跟妳說的 我所希望要妳做的

妳都能夠聽話 能夠去完成

因為是為妳好

如果妳覺得對你造成壓力 對你造成負擔

我也希望妳也能夠告訴我

甚至我哪裡做錯了

妳也能夠直接告訴我

我們說好的

不在吵架 不在冷戰

心裡有事情 心裡有話要馬上告訴對方的

愛妳的我

我會一直努力到底

堅持到底的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