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閱沉封已久的資料夾,一頁頁皺摺的信件,靜靜地平躺在那,

不知過多久,不知過幾年,

熟悉的字跡,每行的詞句,

依然清晰,回憶著,

歷歷在目,回想著,

我,

在字裡行間尋找著翻找著屬於光芒的一線生機,

幾年前,那句話,那句玩笑的氣話,

已經烙印在我心底深處,傷口撫平逐漸地烙了疤,

曾經的自我催眠,曾經的自我摧毀,

曾經開始昏迷不醒,曾經開始放棄自己,

ㄧ段時間迷失在模糊混濁的空氣裡,

我輕輕地撫摸著那道疤,輕輕地扭捏著它,

那傷痛,已不再痛,那傷痛,已毫無知覺了,

看著電子信箱的郵件,信箱出現著熟悉的名字,

心裡百般交錯,輕點按鈕,出現美麗的圖畫與詞句,

不是妳,而是廣告推銷信件,我知道我知道,

信箱的主人已不是妳,也不再有屬於妳的郵件,

而我依然是佇立在那的稻草人,

望著遠方的天際,等著北方的禿鷹來侵蝕,

緣份已不再,距離已遙遠,

下輩子,如果有機會再相遇,

但願與妳成為擦肩而過的過客,

不再相守,不再相聚,

只願那淺淺的回矇ㄧ笑就好,

曾經的承諾誓言,隨時間的流砂堆積,掩蓋了所有所有的回憶,

只不過是ㄧ封電子郵件而已,

我想,它將進入到另一個輪迴裡。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