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妳

好想妳

這句話

今天

在腦海中迴盪了一整天

在公司

心情上

腦海中

一直想著妳

也蠻擔心妳的身體狀況

昨晚與妳聊到天亮

我知道妳睡不著

因為高興‧期待‧開心的關係

而我

我是因為想在妳出國前

把一些該跟妳說的注意事項叮嚀一下

身體不舒服記得要馬上吃藥

在飛機上記得要睡覺

要多休息

別玩的太累





.
.
.
.
.
.
我不知道

我這樣做



嘮叨

還是

關心



我只想給妳提醒

希望妳別覺得我煩就好






--------------------------------------------------------------------------------




晚上

下班前

在公司頂樓望著天空

看著明月

拿起口袋內的手機

傳了封²訊給妳

妳人在國外

我不知道妳是否會收到

所以

我傳傳看



要跟妳說

我正看著月亮想著妳

而妳

是否跟我一樣

正在做著同樣的動作

抬頭望著天空呢

我要跟妳說的是

我好想妳

真的好想妳






--------------------------------------------------------------------------------




在下班前

手機²訊鈴聲突然響

原本以為是廣告²訊

但是打開手機之後

一看

@@

是妳

是妳傳的訊息

妳收到我的訊息了

呵呵

我好開心啊

真的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

我們相隔兩地

但是

能夠收到妳的回訊

我就好開心好開心

妳說

妳也很想我

很想我

叫我放心

妳很平安

叫我不用擔心




.
.
.
.
.
.
雖然才一通短短的訊息

不到70個字的²訊



我收到了

我感受到了



我再度看著明月

想著妳

告訴著妳

願妳在國外一切平安

神會眷顧妳的






--------------------------------------------------------------------------------




《我好想妳》

這句話的意思

《我》很珍惜彼此這段緣份

《好》想念著我與妳之間產生出來很奧妙的默契

《想》跟妳說聲在國外要好好地照顧自己

《妳》要記得我在默默為妳ë告









--------------------------------------------------------------------------------









想念妳的第一夜











--------------------------------------------------------------------------------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