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們 的 拍 貼

我 的 第 一 次 拍 貼

------------------------------------------------------------------------------------

我 和 妳 有 著 最 近 的 距 離

有 著 莫 名 而 來 的 默 契

有 著 心 靈 相 通 的 感 覺

妳 最 珍 貴

黑 暗 的 夜 裡

只 是 想 著 妳

想 妳 的 夜 裡

— 顆 心

不 停 燃 燒

不 停 的 跳 動

妳 最 珍 貴

就 是 想 念 的 理 由

在 人 群 裏

飄 蕩 的 塵 埃

從 沒 落 地

最 甜 蜜 的 等 待

從 沒 放 棄

熟 悉 的 歌 曲

就 像 從 前 那 一 刻 起

曾 經 唱 著

思 念 是 什 麼

想 對 妳 說

我 在 聽 這 首 歌

我 想

妳 也 是

也 跟 我 一 樣

時 間 流 過

流 星 劃 過

思 念 隨 著 旋 律 穿 梭

想 對 妳 說

我 正 在 唱 著 這 首 歌

我 願 意 等

有 些 苦 澀

有 些 美 好

這 就 是 人 生

妳 的 雙 手

給 我 的 溫 柔

溫 暖 留 在

最 思 念 的 時 候

我 從 沒 忘 記

想 給 妳 最 佳 的 勇 氣

FOR



妳 最 珍 貴

---------------------------------------------------------------------------------------

2005
我 是 琮 尚 彬 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