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封已久的藏寶箱

存放著我的回憶與思念心情

照片‧禮物‧信件

對妳滿滿的思念

想著 念著 看著 摸著 望著

眼淚的柵欄再度決堤

控制不了情緒

壓抑不了思緒

淚 盡情的流

藏寶箱 藏寶箱

封裝著妳我倆人世界

我的生活 妳的世界

再也無法有所牽連

妳的生活 我的世界

再也無法緊緊相連

往事幕幕 歷歷細數

彷彿劇情不斷重演

哭過 痛過 笑過 傷過

才知道我們都有錯

往事雲煙擋不住我的笑顏

思念淚水ㄧ直輕撥著心底後弦


在我受傷後感到後悔

在我離開後才說出感謝

我一路默默承受

我ㄧ路製造感動

ㄧ路上我不曾埋怨過

到最後

卻是傷的很痛

到最後

卻變的脆弱

曾經承諾已ㄧ無所有

曾經諾言已無法寄託

愛情漩渦讓我身陷其中

無法呼吸等妳來拯救我

請妳答應我

不要讓我心裡難受

請妳回應我

不要讓我變的脆弱

我知道無法改變

就把滿滿的感覺留在妳身邊

我知道不再重演

就讓時間回到從前

無法再對妳眷戀

就讓時間回到從前

我已忘記妳的臉......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