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抉擇

妳我的分離

妳的決定

在我心底劃上一道傷痕

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遭遇

傷與痛 酸與累 

依然存在

冷風刺骨的吹

感受不到一絲擁抱的溫暖

騎著車

在黑夜奔馳

騎著車

在狂風中逃離

這夜 有風


這夜 有淚

這夜 有我的存在

對街的車道

絢麗燈火

對街的車道

不停閃爍

那幕

妳放手 我轉身 妳離開 我潰堤 妳落淚

想妳孤單的夜

留下孤寂填滿我空洞的心

盼望與想念

隨著風 成為雲煙升空

烏雲密佈

渾沌黑夜

禿鷹盤旋

看不見明月

望不見繁星

思索找尋 只屬於妳的軌跡

風 輕浮略過我身旁

那感覺ㄧ度熟悉

熟悉的是回憶

熟悉的是曾經

只剩惆悵盤踞在心

沉重的施壓在心頭

深深吸入 緩緩吐出

揮之不去 

遠離的心

ㄧ個人在夜裡任憑孤寂啃食著我的心。。。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