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



的旨意

指派我來到這個世界

讓我降臨到這個世界

某年

某月

某日

一個下午

流水聲‧鳥啼聲‧花落聲的合奏下



慢慢地的甦醒

慢慢地睜開我的雙眼

慢慢地吸吐著第一口空氣

眼前的是一個充滿著空氣、陽光、水、花朵的世外桃源

錦¸磅礡的景色

清澈透底的流水

還有著水彩畫般的蔚藍天際

拍拍身上堆積的灰塵

努力慢慢地站了起來

褪去已經失效的雪白翅膀

擦拭著殘留在眼角邊的淚水



來到了一個新生命的地方





--------------------------------------------------------------------------------



我被解放了



我的愛‧我的心

漸漸地慢慢地

化為塵埃

或為烏有

我現在

已經是一個什麼都不是的守護天使

在也不是了

是一個毫不起眼的墮落天使

是一個被放逐邊際的墮落天使了

我只能沉靜的坐在世界的邊緣角落啜泣

雨水與淚水的調和

成為的一片碩大死寂的湖泊

隨著玻璃瓶內的沙漏

慢慢地滑落

靜靜地
.
.
.
.
.
.
一秒一秒的流逝
.
.
.
.
.
.
沉沒了

也許天秤歪了一邊

已無法再平復另外一邊的內心情緒

隨著時間的到臨

褪去的雪白翅膀

逐漸的演變成為雛型

結束了

即將結束了

我的守護工作時間

結束了31536000秒的守護時間

即將再度回去了

但願太陽花開的時候

能夠再度的降臨

再度重譜愛的戀曲




--------------------------------------------------------------------------------



一切的付出

都是我心甘情願的

我不求任何回報

只願妳的深情擁抱

我不在乎曾經擁有

只在乎與妳的天長地久

我不奢求榮華富貴

我只渴望幸福快樂

我不追求名牌時尚

我在當下做我自己

有些人,他有十塊錢,但不一定會給妳一塊,

但是如果我有兩塊,我會把兩塊全部都給妳。






--------------------------------------------------------------------------------



在這世界裡

隱藏著許許多多的守護天使

只是他們一直沒表明身分罷了

所以

當放棄了

意味著

被解雇了

也即將的被帶回

天國

天堂

如果

我跟妳說

我就是那個守護天使



會相信嗎

也許

妳會不相信

但是

我會一直陪在妳身旁

雖然

妳看不見我

但是

對妳

愛的力量

始終一直存在著





--------------------------------------------------------------------------------



我的角色

守護天使

已化名為

【墮落天使】

.
.
.
.
.
.
我是單翼天使

那位也叫墮落



單翼天使

可不可以幫我一件事情

我已沒翅膀

無法在天際翱翔

也可幫我帶著我的愛

給她嗎



單翼天使

光有一支翅膀

也無法飛翔

對不起

我不法幫你這個忙





--------------------------------------------------------------------------------





在一生的際遇中

會碰到許多的守護天使

也會有許許多多的守護天使守護著

那種愛的力量

正在

永無止盡的蔓延




--------------------------------------------------------------------------------



一個人的孤單寂寞

就是內心的嘶吼吶喊






--------------------------------------------------------------------------------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