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難忘的日子

一個感動的日子

2005年12月22日下午

~鈴鈴鈴~

喂!你好,請問是阿彬嗎?

嗯!你好,我是,

你好,我是bossini現在你忙嗎?方便去找你嗎?

目前我還好,可以啊!

--------------------------------------------------------------------

公司阿彬阿彬一樓有你的訪客





哈嚕!你好!

哇!你好你好~*








--------------------------------------------------------------------

很難望很難忘的一天

今年很難忘的第一個耶誕禮物

也是讓我感到很有意義的禮物

雖然已在彼此對話當中知道禮物的內容

不過

我還沒拆封

一直沒拆封

只希望能在聖誕節那天

小心翼翼的拆起2005年第一份聖誕禮物

這禮物很大

也是我第一次收到這種禮物

讓我覺得更具意義在

因為代表著準備迎接一個全新的開始

對我來說

對我明年來說

可以讓我365天陪伴我的一個禮物

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即使明年到了最後一天31日

我依然會把這禮物收藏起來

謝謝你!

英國保誠人壽的bossini

--------------------------------------------------------------------

真的很高興能夠在網路上認識你

你也是我第一個見面的男網友

謝謝你的鼓勵與支持

也謝謝你的信件

更謝謝你的禮物

讓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真的!

見到你第一眼時

我馬上看到你左領口上的小徽章

(呵呵!這算觀察細微嗎?)

我相信

這小小的徽章對一般人來說不代表什麼

但對你更具特別意義存在

是你努力而來

是你一步一腳印及你的雙手去掙來的

我相信

你可以做的比我更好

我相信

在未來的日子裡

你一定會讓我刮目相看的

呵呵~

別忘了!說好的

一起努力奮鬥加油的

更別忘了,有時間的話找一天請你吃飯喔!

--------------------------------------------------------------------

一個在網路上認識的男網友

一個認識半年多的男網友

一個為了自己及未來幸福而奮鬥的七年級生

第一個讓我感受到他的光芒的七年級生

呵~

屌!英國保誠人壽的bossini

--------------------------------------------------------------------

12月23日晚上下班後

要去參加一個我完全不知道狀況的歌唱比賽

參賽歌曲:(目前我部落格所播放的背景音樂)

謝謝大家的支持啦!

還組啦啦隊咧~哈哈!

沒那麼盛大啦!

雖然參賽地點有點遠

大家也無法到場聆聽

不過我還是會盡我所有的實力去力拼的

假使有到場的朋友

別忘了幫我錄下我的【獻聲】喔~

這首歌

我要送給曾經愛我及我愛的人

雖然

時間慢了點

就這樣的擦身而過了

不過我還是會很堅強很努力的唱完這首歌

謝謝曾經的愛

謝謝曾經的關懷與關心



很好

現在一直很努力很努力

我也要跟bossini一樣

能夠散發出那種拼勁的光環

更感謝我家人最近對我的關心



我OK啦!

我頂的住!

我會多穿些衣服的

媽您也是啊!可別感冒了!

爸,別忘了擦藥喔!

弟,你的話我不會忘的。

祝大家

2005‧聖誕快樂~*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