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背德

我是一隻貓

生長在台灣的最南端:屏東

身長:一五四點五

體重:四十七

體脂肪:二十二

專長:草人插針

一隻略胖的貓

我很任性

愛撒嬌

開心的時侯很high

不開心的時侯對誰都是不理不踩

可說是一隻該聰明的時侯不聰明

該笨的時侯卻不笨的傻貓

最喜歡窩在我的貓砂堆裡...............

上班的話窩在世界的某個辦公室角落堆積著我心愛的砂

在家的話忙著佈置著我的秘密花園

08月

12日

一個下著大雨的下午

我慵懶的趴坐在我的貓砂堆裡

嗑著乾冷掉的微波便當

肚子撐撐

腦袋空空

聽著西班牙鄉村沙發音樂

對著閃爍的電腦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

我就是這樣

因為我是貓

一隻很慵懶的貓

我叫背德






--------------------------------------------------------------------------------




窗外下著雨

音樂與我渡過一整個下午

主人不在家



雙眼惺忪的對著螢幕猛打哈欠

敲著鍵盤

在文字與句子之間尋找著我要的【食物】

再次地打著哈欠

看著電腦內的圖片與文字

叮咚!

叮咚!

有人敲我

是誰?

是哪位?

原來



.
.
.
.
.
.





--------------------------------------------------------------------------------


2005
我 是 琮 尚 彬 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