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一分一秒的走

一分一秒的流逝

只剩不到24小時





將短暫地

分隔在世界的兩地

妳在那

我在這

時差的不同

讓我對妳的思念更加緊緊相連

妳在那

每夜

抬頭望著

懸掛在星空下的明月

是否浮現出我的臉

星光點綴

微風吹拂

每夜

我依然會抬頭望著天空

看著皎潔的明月

思念著我深愛妳的臉

拋開一切所有的疲倦

只願

消 失 的 時 間 地 平 線

能讓我們

更加想念

更加思念

更加愛戀



我們

緊緊相連




--------------------------------------------------------------------------------


那夜在熟悉的地點

我漸漸看著妳走遠

說好不會再掉眼淚

晚風輕拂我的側臉

視線在後退

想念從此埋沒了路面

被塵封太久的畫面

我努力找了一整夜

只剩零散的記憶在更迭

能否讓我再次翻閱

妳給的溫柔

直到妳要我離開的時候

妳離去的那條路線

消失地平線

時間背著我悄悄捏碎從前

妳離去的那條路線

傷痕在蔓延

落月照射的悲傷映入眼廉


被塵封太久的畫面

我努力找了一整夜

只剩零散的記憶在更迭

能否讓我再次½閱

妳給的溫柔

直到妳要我離開的時候

妳離去的那條路線

消失地平線

時間背著我悄悄捏碎從前

妳離去的那條路線

傷痕在蔓延

落月照射的悲傷映入眼廉


凋謝的從前

埋藏在深邃的地平線

怎奈昏黃路燈

整夜照射

沸騰的思念

妳離去的那條路線

消失地平線

時間背著我悄悄捏碎從前

妳離去的那條路線

傷痕在蔓延

落月照射的悲傷映入眼廉




--------------------------------------------------------------------------------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