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個女孩

斷翼翅膀的孤獨女孩

雪白羽毛

迷濛深邃雙眼

不該愛

不該疼

不應該

萎縮斷翅窩在角落

不能告訴妳

我的心是屬於妳

不能告訴妳

說著我愛妳

妳的美 妳的臉 妳的一切

是美麗純潔

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

不知道是否可以等待

是我想愛

而妳不在

湛藍的天空

絲柔的雲朵

我心開始動搖

充斥著無盡的愛

在我心

完美的天使像蝴蝶翩翩起舞

在我心

純潔柔亮羽毛閃閃發光飄逸著

留下生命中

那場動人的舞步

那首輕快旋律

妳不在

慢慢消失在人海

我愛妳,我會緊緊把妳擁抱

我愛妳,我會緊握住妳的手邁步向前

我愛妳,我會與妳深情相吻



我知道

我了解

我們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不是

甚至朋友......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