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

08月

10號

今天

我放假



一個人

很充實的渡過這一天

中午起床

看了一下新聞

吃了些餅乾零食跟飲料

下午一點多

開啟我的電腦

開始創作

努力的思考著

九月初的希þ少女圖文故事

十月份的澎湖圖文故事

泡了一杯熱咖啡

聽著在7-11買的69元沙發音樂

隨著音符的旋律起伏

時間‧空氣‧咖啡‧音樂‧電腦與我

整個下午

整個思緒

都在文字與圖片當中迴盪著

文字的敘述

圖片的挑選與編排

努力的編寫

努力的創作

更希望能夠呈現

最完整

最動人的故事

我會加油的






--------------------------------------------------------------------------------



下午

05點15分

暫停創作的一切

大聲放著流行音樂

洗了個冷水澡

冷水的衝擊

讓我的思緒平靜了下來

讓我暫時地享受當下

冷水‧音樂與我的接觸

當下

我忘了一切

腦袋放空

享受著

沖洗著

.
.
.
.
.
.





--------------------------------------------------------------------------------



晚上

06點45分

與爸媽去吃火鍋

閒聊著最近彼此的近況

吃著

聊著



心裡

還是想著妳
.
.
.
.
.
.





--------------------------------------------------------------------------------



晚上

07點30分



一個人

去大遠百一樓展覽會場

(七夕情人婚紗大展‧08月16日止)

利用放假時間來會場看看

空間很大

流動路線設計的很寬敞

與公司主管、同事閒聊

主管始終是主管

在閒聊當中

不知不覺中接下了一對情侶照

1萬2的情侶照



只能說

佩服

經驗的累積

.
.
.
.
.
.





--------------------------------------------------------------------------------



08點35分



一個人



長榮誠品書局

走到誠品內

½閱著當月最新一期的雜誌

走著

逛著

看著

新書很多

(設計中的設計‧原野哉)



依然老樣子

按照我往常逛長榮誠品的習慣

按照我的路線

一步一步的

一區一區的

前進

雜誌區

小說區

排行區

設計區

漫畫區

圖文區



在圖文區

整整呆了46分鐘28秒

½閱著每本包裝完美的書籍

欣賞著

編排‧文字‧詩句等等......

剛好

圖文區旁正在進行著音樂欣賞的座談會

看著書籍 聽著音樂

當下的我

真的

真的

很想哭

很想哭

也許是每本圖文書的內容

加上旁邊所放映鋼琴音樂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



09點34分

結束了與誠品的約會

我來到了文化中心旁的金石堂

繼續尋找著創作的泉源

逛著‧看著‧聽著

今晚在兩間書局的洗§下

頭腦充了不少電



找到方向

找到靈感

.
.
.
.
.
.













--------------------------------------------------------------------------------



晚上收到妳從國外傳給我的²訊

妳傳的文字內容

我感受到

妳很快樂

真的很快樂

我感受到妳的快樂

我也是很開心

在幾個小時就是情人節了

雖然

妳不在身旁

不過

我會等著妳

想著妳

今晚的月亮高掛著

我與妳

正同樣看著月亮想著彼此

我想妳

.
.
.
.
.
.


情 人 節 快 樂







--------------------------------------------------------------------------------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