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

08月

09號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



第二天

妳不在的第二天

依然

想著妳

念著妳

現在



玩的快樂嗎

玩的開心嗎

雖然

我無法知道妳現在的情況

但是

我能感受到

妳是開心的

妳是開懷大笑的

只要妳是平安的

妳是開心的

我就很放心了

雖然

妳不在我身邊

但是

親愛的



在想著妳



也感受到了

妳也是在想念著我的






--------------------------------------------------------------------------------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妳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妳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妳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妳怎麼

不在身邊







--------------------------------------------------------------------------------


2005
我是琮尚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琮尚彬品 的頭像
    琮尚彬品

    【 琮 尚 彬 品 影 像 寫 真 創 作 館 】

    琮尚彬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